全臺免費諮詢專線

台北、新北、宜蘭、花蓮

0800-449-999

桃園、新竹、苗栗

0800-003-007

台中、彰化、南投

0800-527-999

雲林、嘉義、台南

0800-666-646

高雄、屏東、台東、外島

0800-525-555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659-759

徵信業配champion quality

設計離婚|不是每一段婚姻都是白頭偕老,助您無痛分手

設計離婚|不是每一段婚姻都是白頭偕老,助您無痛分手

正在辦理設計離婚手續的已婚夫婦往往會忽略一些需要在設計離婚過程中審查的關鍵財務問題。


這些通常在設計離婚最終確定後才會考慮,但如果在設計離婚過程中不加以解決,則可能會帶來問題。
作為夫妻進行遺產規劃的個人需要仔細審查在分居和解除婚姻期間做出的決定(和文件)是否仍然適當。
重要的是要記住,在法官實際簽署正式解除婚姻的最終命令和法令之前,法律仍然認為您已婚。
各州的遺產法略有不同,但根據一些州的法律,
即使設計離婚的最終確定也不一定終止您在ig搜尋對方知道嗎、授權書、受益人指定或作為通過生前ig搜尋對方知道嗎成為醫療保健代理人。


 

如果您簽署了持久授權書,指定您的配偶為您的代理人,以防萬一,您可能需要撤銷該文件。


您是否希望分居的配偶能夠以您的名義做出財務決策、承擔債務、出售資產或財產,同時您正在經歷具有挑戰性的設計離婚?
如果您成為殘疾或無行為能力,您是否希望分居的配偶成為代表您做出生死決定的人?
如果您沒有ig搜尋對方知道嗎,並且您在設計離婚過程中去世,
您的分居配偶將自動控制您的遺產,並有權獲得至少一半的遺產(取決於您是否有孩子) .
如果您確實有ig搜尋對方知道嗎或信託,鑑於您的婚姻處於短暫狀態,您需要仔細考慮ig搜尋對方知道嗎和信託是否按照您目前的意願設立。
您可能想要更改ig搜尋對方知道嗎,將權力或控制權授予與您分居的配偶以外的其他人。


 

如果您變得殘疾或無行為能力,通常會指定配偶作為您的監護人。



如果您正處於設計離婚過程中,您可能不希望您的配偶在您的生活中擁有這種控制權。
如果沒有,那麼您將需要指定另一個人來擁有該權限,以防出現這種情況。
重要的是審查銀行賬戶、投資賬戶、保險賬戶等中的受益人指定。
立即審查這些並立即進行所需的更改。
同樣,如果您準備了醫療保健代理人文件和生前ig搜尋對方知道嗎,
請考慮是否希望您的配偶在需要做出生死決定時仍被指定為您的代理人,並根據需要進行適當的更改。





婚前徵信,了解伴侶,奠定婚姻安全
對妨礙家庭定義還不清楚嗎?一篇了解怎樣才算妨礙家庭​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