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免費諮詢專線

台北、新北、宜蘭、花蓮

0800-449-999

桃園、新竹、苗栗

0800-003-007

台中、彰化、南投

0800-527-999

雲林、嘉義、台南

0800-666-646

高雄、屏東、台東、外島

0800-525-555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659-759

法律常識champion quality

法律諮詢程序

法律諮詢程序

有關於法律諮詢
1.聯絡
首先可透過電話、LINE、電子郵件等方式與我們進行初步的聯絡或法律諮詢,或透過上開方式預約現場與律師進行法律諮詢。
 
現場法律諮詢時最好能將相關文件或證物一起帶到事務所來,以供律師協助審閱或評估目前所遭遇之狀況。
 
法律諮詢是解決問題的開始,首先,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2.來所
我們詳細詢問目前的情況,於可以當場回答的範圍內,將立即提供關於造成您任何困擾事件的法律意見。
 
考慮到隱私問題,所有的諮詢室皆為私密空間,而非開放空間,客戶無須顧慮隱私問題。如果第一次諮詢尚未解決您的問題,您亦可後續再預約現場諮詢。
 
3.委託
如果您經來所與律師進行法律諮詢的結果,有考慮委託我們案件或事件之處理,律師將會進一步再詳細說明委任律師處理之收費標準及將來的處理流程,讓客戶能夠有一定的安心感與信任感。
 
您也可以在諮詢律師的法律意見之後,回去再好好的想一下,日後再與我們聯絡,並約定時間再次前往事務所簽署委任契約或文件。
 
在您正式簽署委任契約或文件之後,事務所這邊會給您一份正本讓您自行留存。
 
4.處理
在您簽署委任契約或文件之後,律師將立即著手開始協助解決問題,或案件、訴訟之處理。
 
律師會不時報告事情進展的進度,也會透過包含電話或電子郵件在內之諸多聯絡方式與您保持聯繫,同時詢問您的意見。
 
如果您對任何問題的處理方法和進度有想要知道的,請不要猶豫,馬上詢問承辦律師。
 
5.解決
隨著事件不斷處理,或案件不斷進行,最終解決這個問題。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