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免費諮詢專線

台北、新北、宜蘭、花蓮

0800-449-999

桃園、新竹、苗栗

0800-003-007

台中、彰化、南投

0800-527-999

雲林、嘉義、台南

0800-666-646

高雄、屏東、台東、外島

0800-525-555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659-759

ip位置追蹤器?全新追蹤系統,不留痕跡。champion quality

個人追蹤器的ip位置數量和類型在過去五年中有所增加。隨著ip位置設備技術的複雜程度不斷提高,對這些追蹤器設備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加。可能最大的需求是可以放置在容量有限的兒童和成人身上的小型設備。許多新設備的大小與手機相當,高端設備可以作為吊墜佩戴。

目前市場上基本上有兩種類型的個人跟踪設備

較舊的記錄器設備使用標準電池和ip位置技術來跟踪設備的位置。追蹤器該設備被放置在一個人身上一段時間,然後被取回。檢索到信息後,將下載到計算機中,其中軟件以地圖和表格的形式提供跟踪信息。這些信息有利於收集個人或車輛的跟踪歷史。追蹤器這些單元通常非常小,很容易隱藏。此外,這些單位的價格相對較低。最大的問題是信息陳舊,必須檢索設備才能訪問跟踪信息。

實時個人跟踪設備的需求要大得多


顧名思義,這些設備提供的信息或多或少是最新的。幾乎所有這些個人跟踪設備都使用ip位置和手機技術來完成跟踪功能。追蹤器與記錄器系統不同,大多數實時ip位置系統需要使用ip位置跟踪系統服務公司。這些公司基本上向您出售或租賃與其係統兼容的設備。追蹤器這些設備使用標準 GPS 來完成跟踪功能。這些信息通過手機鏈接上傳到公司的數據庫。一旦信息位於那裡,您就可以通過計算機訪問它。
5 519 則 Google 評論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