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免費諮詢專線

台北、新北、宜蘭、花蓮

0800-449-999

桃園、新竹、苗栗

0800-003-007

台中、彰化、南投

0800-527-999

雲林、嘉義、台南

0800-666-646

高雄、屏東、台東、外島

0800-525-555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659-759

徵信新聞champion quality

趁夫坐牢挖空公司 董娘花上億養小王

趁夫坐牢挖空公司 董娘花上億養小王
趁夫坐牢挖空公司 董娘花上億養小王

【自由時報】

富商經營國內最大銅廢棄物處理廠,2007年前往中國發展,因涉嫌逃稅被判刑5年;2012年出獄返台時,卻發現妻子已挖走公司資金近1.5億,還帶走小孩、另結新歡發生婚外情。

富商拿出上百張保證書,證明妻子灑上億買精品,家中有超過百顆珠寶、裸鑽,200個名牌包、14只名錶,以及悍馬、奧迪、寶馬和捷豹等4輛名車,且車子登記「小王」及其兄名下。此外,私家偵探吳男還在無意間發現妻子與「小王」孫男的親密出遊照,這才知道原來妻子在他坐牢期間與小王發生婚外情。

富商對蔡女提出21條告訴,同時控告孫男妨害家庭、詐欺。上月底桃園地院針對蔡女侵占公司財產判4年6個月、盜刷吳男名下商務信用卡判決12年,合計共16年6月徒刑;孫男部分,檢方則以罪證不足對於婚外情一事做出不起訴處分。私家偵探對於判決結果,蔡女十分不滿,哭訴領走那些錢是為了「救丈夫」,且自己與孫男只是普通朋友,是丈夫「想太多了!」

外遇除了造成夫妻婚姻感情的失和,更是造成妨害家庭的最大的主因!
當你發生人生之中不如意的事情時,多半不知所措!急於知道事情的真相,私家偵探雖然我們知道認清事實是一件很殘酷的現實,但是我們會關心你,幫助你找到你的委屈,我們的專員會竭盡所能的替你做法律免費諮詢,不會讓你在夜裡,一個人胡思亂想,請信任我們的法律免費諮詢專業,給你正確理性的解答,讓你能正常的面對生活。亞洲徵信總部提供專屬律師團提供法律免費諮詢和設有專業心理醫師,從旁協助委託人走出心理上的陰影,這是亞洲徵信多年來奉行的服務宗旨。

亞洲徵信總部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PAGE TOP